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宝星的博客

我的博客我的書房 我的博文我的原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、從事英語口譯筆譯工作(翻譯)// 2、從事涉外科技情報工作(翻譯)// 3、從事進出口及國際貿易(管理)// 4、“獨在異鄉為異客”(海外/翻譯)// 5、"靜觀風雨笑晚晴"(涉外/管理)//

【原创】 我走进了海上世外桃源 (图/文)  

2008-08-26 14:32:25|  分类: 帕劳生活写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 我走进了海上世外桃源 (图/文) - 胡宝星 - 胡宝星的博客
帕劳: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洛克岛的长滩(海中之路) 

 

 

    洛克岛(ROCK ISLANDS)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风景区,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系统之一,风景区的景色迷人,旖旎的热带风光令人流连忘返。

洛克岛实际上是由一些大小不一的群岛而组成,从天上望去,脚下那一望无垠、绕着岛屿时隐时现的银色沙滩、还有那茂密的海岛植物,这些都是太平洋上最具魅力的景观,令人陶醉、令人不忍把眼睛挪开。

 洛克岛有着世界上著名的潜水海域,这里是潜水爱好者们的天堂,因为水域里有着从一米左右深的海底突然落差到六、七百米深的大断层,可以想象在这样的海底世界里潜水,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如果潜入到海底世界,你就会发现海底世界的景观是何等的壮丽。

我戴着潜水镜,潜到了水底下,我欣赏着海底下那美丽的珊瑚礁,欣赏着在我身边游来游去的那一群群色彩斑斓的热带鱼,我恍惚觉得自己是置身于海底宫殿之中。

我从海水中浮出水面,走上了一条银色沙滩大道,脚下的沙滩滚烫滚烫的,我抬头望去,这条沙滩伸向远远的一个海岛,我看到对面岛子上也有人在往我这个方向走来。我在这之前曾经在网上浏览过,得知这片海滩叫“Long Beach(长滩)”,

这是一條绵延一公里的海上沙滩,涨潮的时候是淹没在海水中,退潮的时候才浮现出来,游客可以踏着清爽的海水,从其中一个小岛漫步到另一个岛,要知道行走在大海中的感觉是何等的美妙!何等的刺激啊!

我沿着沙滩走向远远的海岛,晴朗的天气,朗朗晴空,万里无云,风和日丽,海天浑然成一色,微微海风,轻柔拂面,沁人心肺,好天气给人好心情。

因为帕劳位于浩瀚的西太平洋地区,雨水充沛,植物茂盛,而“阳光灿烂,细雨绵绵”是这里的一大特点,只要飘来一片云,就会撒下一片雨。

这里海滩上的沙子都是乳白色的,远远望去好似一条条银色的裙带,缠绕着周边的海岛。放眼望去,银色的沙滩交映着蓝色绿色渐层的海洋,就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。我漫步在这条银色的沙滩上,心里那股高兴劲,真的难以用语言来表达。

那蓝湛湛的海水,银闪闪的沙滩,绿荫荫的海岛,衬托着一望无际的朗朗晴空,使人觉得仿佛是走进了一处仙境,美不可言。我朝着远处的那个海岛走着,走出了很远很远……。





“好硬啊!” - 净是糗事 - 净是糗事啊

 


请欣赏下面更多的博文,内容更丰富、更多彩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1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